Planet-B611

我不是我。
迷失在路上。

嗯,我是蛮爱她的~

人都是复杂的,人与人的关系更是会掺杂太多的事物。难得的不是情,而是纯粹。

我想她可以这么说,从来没有人像你待我那样待我。

我也可以说,我从来没有爱一个亲人以外的人那么久。

每一天,这情缘都在加深,我们的爱都在加重。

很快就十年了。

还有下一个十年,再下一个十年。这辈子有多长,我们就相互守护多久。

这辈子做一个好人,多做好事,争取下一辈子我们都变成帅哥,那时还在一起。

——最近闺蜜都在加班,很少聊天,但是只要一聊天,就会发现,我们之间的默契真的如同城墙一般厚实。我爱她,她爱我,很纯粹很美好。嘻嘻。

评论

© Planet-B611 | Powered by LOFTER